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新竹美食】巨城附近推薦美食,「MAPS藏寶圖」異國料理♕,多國料理的美味搭配

今天為了要慶祝結婚週年第四年的紀念日
上網找了一些新竹美食
但是因為都不知道好不好停車所以很難決定
後來靈機一轉
直接找巨城附近美食好了
就可以把車停巨城不用煩惱停車位
真是太方便啦~
在網路上查詢巨城附近美食
看到這間「藏寶圖」異國料理好像蠻特別的
評價也還不錯
就決定今天來吃它了!

機車似乎可以直接停在外面
汽車的話就可以停巨城
只要任意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唷

裝潢有點異國+懷舊復古風


醬料區,有番茄醬、胡椒、玫瑰鹽等
左邊那兩罐應該是啤酒?

很可愛的晡晡名片夾
還有錢可以拿
裡面我猜應該是很懷舊復古的錢幣巧克力吧
因為那種巧克力大多不好吃所以Anna就沒有拿來吃了
如果肚子太餓也可以先吃一下

這句話寫的很棒!
我喜歡

椅子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筆

餓了餓了要開吃啦~
剛開始第一道
拿來有點傻眼
想說這是什麼?
但是聰明的我(自以為)馬上想到
該不會是給麵包蓋被子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打開之後兩塊小小剛出爐的麵包
正暖呼呼地望著我
不過可惜的是...這麵包也太小了吧...
好薄一片厚度應該不到1cm
雖然加上旁邊的鹹奶油很好吃
有點溫溫脆脆的
但是真的好單薄呀!
如果能大一點厚一點
或是能續麵包的話就更完美了

它有兩種湯可以選
印象中一種是濃湯  我們點的是雞湯什麼的
非常「乾淨」的湯
乾淨到讓我有點傻眼...
很少吃過這麼高價位的東西湯裡面可以這樣清澈的?

裡面只有兩個小蛤蜊
不過雞湯味道很濃郁還不錯喝
只是很可惜沒什麼料


很漂亮乾淨清脆的沙拉

它所使用的醬汁還蠻特別的
我們點的是水果醬汁它有凱薩醬和水果醬兩種選一
吃起來有點像是百香果酸酸甜甜
再加上「」的味道
說不上非常好吃
但還不錯  很特別

重頭戲主餐登場!
阿甘肯瓊肋眼450$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牛肉乾
吃下去之後才發現是...
超級美味的主廚特製香料
是牛排上面鋪了一層香料
所以顏色看起來才會這麼深
不是烤焦或是肉質乾硬啦

我剛開始很掙扎要點「野味莫侯牛排」還是「阿甘肯瓊肋眼」
詢問店員後知道說兩個都是肋眼牛排
只是「野味莫侯牛排」是黑胡椒醬
「阿甘肯瓊肋眼」是主廚特製香料
之後決定吃吃看他們特製的香料搭配牛排
吃到後真的超級慶幸我點對啦!
愛吃牛排的我
真的是沒有吃過這樣味道的牛排
也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特別的香料搭配!
侯~塞~雷~

蔬菜也蠻新鮮的
橘紅色的是紅蘿蔔
超可愛細細長長的紅蘿蔔

牛排切開來
裡面恰到好處是我點的7分熟~
肉質不錯很香很嫩
有點筋和油花的地方蠻香的  也很好咬
不只牛排上的香料好吃
牛排底下也有乳白色的醬
蔬菜和牛排都可以沾
也是好好吃!
太可惡了一整個吃不夠阿~~~
因為太好吃了「胃蕾」整個被打開
覺得沒有吃飽好想再吃!

第戎蜜汁烤羊肋399$

烤得也是相當漂亮

切開來裡面還有點透紅
剛切開還有流下一點肉汁
雖然比牛肉稍硬一點
但是肉質也是不錯  烤得也很漂亮
羊騷味不會太重
不過跟我認知中的「蜜汁」有點落差
沒有什麼蜜汁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烤羊排加上他們底部的沾醬
吃起來也不錯  但是沒有驚豔
可惜份量也是不多
可能都走精緻化路線


甜點有奶酪和布雷可以選擇
我選擇布雷  旁邊還有一坨一般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烤布雷還不錯
我最最喜歡上面的糖衣!

瑞士巧克力就普普
大概類似義美那種牌子的感覺

粉紅薔薇奶茶130$
我們有搭配套餐
所以飲料另點的話是半價

其實就是玫瑰奶茶
不過他是直接乾糙玫瑰入奶茶而不是用香精
感覺還不錯玫瑰味道很香

介紹菜單囉~
打開來好長一條

這邊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類

排餐類,有雞排、魚排、羊排、豬腳、牛排
套餐需要加購168$
會有我上面照片有出現的: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飲品還有啤酒

炸物點心類

也可以來喝調酒

如果有4個人一起來吃
用這個方案好像還不錯
一個人平均起來500元

平日下午兩點前的商業午餐


<總結>
消費:平均約400~500$,再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ok,沒什麼特別好或不好。
餐點:如果喜歡吃牛排的朋友,非常推薦阿甘肯瓊肋眼,真的非常好吃!其他食材也都還不錯、很新鮮,口味上也都有點小特別。唯一一個非常可惜的缺點,就是吃不飽阿...不過吃個六七分飽也是蠻舒服的啦,只是Anna老公非常想再搭配個魯肉飯之類的。
裝潢:有點異國復古風,乾乾淨淨的還不錯。只是要小心墊在桌子上的餐墊紙,很容易滑動,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停車資訊:外面就可以停機車,汽車的話建議停到巨城,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巨城只要任意消費不管多少錢,都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唷~

藏寶圖異國料理餐廳資訊:
地址、電話、地圖、營業時間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