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好康資訊】shopback曉寶返現網路購物賺取現金回饋是什麼?手機操作說明及介紹

最近發現到這個好康資訊
讓很愛買網拍的我  眼睛為之一亮!
平常買東西就是花錢
但你有想過網購的同時
不只能享有原本的優惠、折扣等活動
還能另外再享有現金回饋嗎?

而且是「可提領現金」
網購通常都只有點數回饋等等
這個卻可以回饋「現金」
現金還可以匯到自己銀行戶頭
Anna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資訊囉~

如果你是用電腦觀看  請點選「電腦版
這個網站雖然已經不少人知道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好康!
Anna知道有這網站之後非常興奮
因為一樣買東西  但是結果卻有些不同唷~
這是什麼網站呢?
它的名稱叫做「SHOPBACK

也就是平常我們都會去momo雅虎博客來17life瘋狂賣客等購物網站購買商品
但是我們買東西就只有花錢的份
現在開始如果從shopback一樣連結到你想要購買的網站和商品
就可以得到一些現金回饋
廢話不多說
Anna趕快跟大家說明一下這要怎麼用

首先點擊-->註冊shopback成為會員
成為會員登入後  就會看到如下圖這樣的畫面
自己的shopback個人首頁


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shopback跟很多間有名的購物網站聯盟
首頁就可以看到許多有名的購物網了
例如:momo博客來17life(可點連結觀看相關說明)
如果要看到全部有哪些購物網站可以透過shopback有現金回饋的話
可以在自己的首頁
點選如下圖框起來的藍色區塊「查看所有熱門精選店鋪


像Anna我這次是想要在瘋狂賣客買汽車檔光板
我就從我的首頁點選「瘋狂賣客」
如下圖
ps.假如還沒有該賣場的帳號  一定要先在該網站註冊完畢關掉視窗之後
再從shopback連結前往購物

之後出現如下圖
點「立即購物」

再來出現如下圖
它會寫上這個購物網站的現金回饋規則
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並且遵照方式  才會順利得到回饋金
看完沒有問題就可以選擇「立即購物」
ps.注意:操作的時候一定要從shopback連結到購物網站才有效(如同我上面所教)
並且要在同一個視窗內完成購物行為  才有資格獲得現金回饋
但如果是點選購物的時候網站自動開啟新視窗  是可以繼續購物一樣可以獲得回饋
不能自己另外開新視窗進行購物
因為就沒有與shopback有效連結了
再來就進入了瘋狂賣客的購買頁面
就可以開始購買想要的商品了
購買完成之後就OK了
大概幾天之後(大約兩三天不等)回饋金就會出現在shopback帳戶裡囉~
像Anna這次買汽車檔光板花了三百多
shopback過幾天就回饋我16.95元

想要查詢回饋金
點選如圖所示左上角

出現如下圖  點選「我的帳戶+」


再點「我的現金回饋」

出現如下圖
就可以看到自己回饋金的狀況
不過在此申明  這筆回饋金會先放在「等待中
點進去會有明細標註天數(如圖中紅框)
天數倒數完之後才會變為「可提領
像我這筆16.95元要等待32天才會變為「可提領
通常都要等上一陣子  每個購物網不一樣
公司說是因為每個合作店家付款和確認退貨的寬限期不同
店家需要確認消費者沒有退貨疑慮了
才會把回饋現金撥給公司  公司再把現金撥給會員
所以才會有不同的等待天數囉

雖然有點可惜不能馬上提領
不過同樣購物
過一陣子累積之後還能有錢能夠領取
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啦~
假如之後累積金額到達200$  就可以申請提領囉~
可以在首頁左上角那邊點進去
再點選「我的帳戶+」裡面的「我的帳戶」
就可以到裡面去設定你個人的銀行帳戶
再把錢提領出來
公司就會把回饋現金匯到你的個人戶頭囉~
是不是還不錯呢?

如果覺得Anna講解的不夠清楚
也可以直接參考網站的說明

最後,還有好康要告訴大家!
點選此連結「註冊
就可獲得100$獎勵金
假如完成首次購物後
又可以另外再獲得100$獎勵金
要點上面那個註冊連結才有
如果是自己直接從網站註冊的話就沒有唷~
請注意!

再來教大家一個使用shopback購物的小秘訣
就是可以自行先挑選好想要購買的商品
然後把商品名稱複製下來(如果多樣商品可以先全部複製到記事本或word檔)
先不要放到購物車裡面(購物車一定要先淨空喔)
再到shopback連結到自己要購物的網站
登入進入購物網站後就直接搜尋自己要的商品名稱進行購買
這樣就會非常快速方便喔~
也比較不會因為shopback的一些規則限定  購買時沒注意而沒有領到回饋金就可惜了!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公司
或者留言給Anna
如果我知道的問題也可以協助回覆
如果無法回答的還是要麻煩直接問公司啦~哈
畢竟我只是分享我使用過的好康
祝大家購物愉快呀~

感謝你很有耐心看到這裡
Anna還有最後一個好康要送給你!
想要了解怎麼透過shopback賺取更多現金回饋嗎?
以上那些還不夠  還要教你最後一個
請點以下索取
並傳訊shopback(如圖)


玩食主義|旅遊美食資訊網
清潔同時保養,增添自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soap/
Email:euen160@gmail.com
Line ID:euen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