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竹東美食】「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餐點多樣化選擇有火鍋/摩洛哥塔吉/風味料理/義大利麵/焗烤/點心炸物/飲品

這間座落在竹東偏僻小鎮裡的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
遠遠看過去一棟白色建築物
雖然看起來有點舊了  不過進去裡面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
這已經是我來過第四次了







旁邊就有一塊空地是他們專用的免費停車場
非常大不用怕沒位子停
所以開車過來也相當方便




門口進去有一隻大熊熊迎接我們
寶貝菲很喜歡去抱這隻熊

裡面位子相當多
生意很好但幾乎很難坐滿
非常寬廣舒適又乾淨明亮


有書籍和雜誌可以閱讀
沒事的話幾乎都可以坐上一個下午



自助區拿取碗筷及沾醬






再來介紹好吃的餐點囉~
我們來過茄米酪四五次了  我最喜歡吃的是他們的火鍋
我每次來都是點火鍋
泰式酸辣牛肉鍋300$
大部分的配料都已經先幫我們煮好了才送過來
只有肉、蛤蠣和冬粉會讓我們自己煮
才不會煮太久
我個人很愛吃酸酸辣辣的東西
所以來這邊都很愛點泰式酸辣
他的泰式酸辣很夠味  很好吃!
但是又不會太辣
我個人是喜歡吃小辣的人  他的辣度我可以接受

大約五片肉、兩個蛤蠣和一小搓冬粉

大汗蒙古豬肉鍋300$
茄米酪的大汗蒙古鍋也是我很愛的鍋之一
蒙古鍋有一種很特別的香料味
有帶寶貝菲不能吃辣的時候我就會點蒙古鍋
他的配料也還算豐富  可以吃很飽


鍋物大概一組是這樣
鍋、肉蛤蠣冬粉、白飯、沙茶醬、蛋

再來是我老爸點的超值午餐
濃湯不錯喝

黑胡椒蔥爆牛超值午餐199$
除了主餐黑胡椒蔥爆牛以外  還有三盤小菜、一碗飯
另外附贈濃湯、甜點、飲料


味道還不錯
只是個人覺得有點太鹹很可惜

小菜味道還不錯
最上面那盤的黑木耳味道超特別
沒吃過這樣料理的  好吃!

甜點是布丁
就ok普普通通

薄荷綠茶
出乎意料的好喝!

原味奶茶
我喜歡他們的茶是用煮的不是用茶包泡的
比較好喝比較香

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menu菜單



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特約廠商可打9折

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營業時間

茄米酪咖啡庭園餐廳地址地圖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676號




喜愛美食、喜愛旅行、喜愛享受生活的你
想要收到第一手美食、旅遊及生活資訊等優惠訊息嗎?
請加入玩食主義line好友看更多喔~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新竹|竹東美食】漢堡大師HambDas,輕食早午餐,對竹東來說算是不錯的早餐/早午餐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